close

今天(7/2)在公司加班, 聽著手機裏, 小碩 625日的FM音頻,

把我的思緒又拉回到 625日  當天的場景了…….

 625日上午因為米雷颱風的攪局, 早上下著大雨, 心想

真討厭!! 溼答答的, 下午 4:30 要參加歐尼格上的網聚,

(可以看到歐尼和格上的姊妹們), 晚上還有 CRI SHOW,

下雨全身濕濕的,會很不舒服ㄋㄟ !! >”<

但是這大雨也澆不熄我想看到小碩的心啦!!..... (期待中…..)

 

接近中午雨變小了 (米雷應該有聽到我在ANTI它吧!! XD)

因為沒去過台大體育館, 所以跟姐姐 提早出門前往 CRI SHOW 會場,

想說先來去看看周邊商品.

!! 排隊耶!! 還排的有點長, 不知道要買甚麼完全沒有想法, 可是又想說

應該買點甚麼來做個紀念吧! 於是買了鑰匙圈 & 貼紙. 買了貼紙又後悔了,

很大媽的跑回去換成手燈. (韓方的工作人員應該會覺得這個是奧客吧!! XD)

買完周邊商品, 在場外忽然聽到體育館裏面響起音樂聲,

仔細聽在唱 HELLO HELLO!! 是小碩在裡面彩排嗎?? 跟姐姐對看了一下,

就站在場外聽, 聽到唱 約定這首, !! 有很多人的歌聲耶?!! 一枚鰻魚妹妹說:

那是金大叔在唱. 我想金大叔應該很想紅吧!! (他好像也已經紅了耶!! !!)

(結果晚上 1 安就是唱 "約定", 這應該算是意外收穫吧!! XD )

原以為 6/24 已經唱過一場了, 應該是不用彩排了吧. 想不到 6/25 下午還是再彩排一次,

小碩真的有用心耶! 想讓2天的表演有不一樣得表現!!

 

進場囉!! 找到位子了! (西區0873 & 75) 就在全場的最角落的地方,

(真是個好位置ㄚ!!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 =”)

全場座無虛席, 這場真的是鐵桿粉絲的大力支持, 才會有 6/24的加場呢!

Let me cry 音樂響起,小碩出場! 全場尖叫聲四起, 我的腎上腺素上升,

 整個人興奮了起來!! 揭開當晚精彩的 CRI SHOW !!

 坐在2樓角落的我, 看向舞台, 我想是距離的關係吧! 怎麼覺得舞台上的小碩,

小小一個, 很瘦小的感覺!! 一顆離我很遠很遠的星星, 伸手是觸摸不到的, 只能遠遠的看著他,發光! 發亮!!

隨著節目進行訪談, 姜無缺, 黃泰京的造型出現, 一直都盯著大螢幕看,

才能看清楚小碩的表情, 時而裝酷, 時而可愛, 時而出現大媽的笑聲,

回答主持人的問題認真的表情, 真的很難讓人的視線離開他!! 

(小碩常說只准看我”, 因為不看他也很難吧!!)

看著螢幕像看電視, 可是又有真人在現場說話, 唱歌 感覺很妙!!   

 

LH 這段時間的節目是我最喜歡的了!! 跟姐姐把傢私全戴上,

哨子, 手燈, 還有歐尼提供的螢光手環, 整個人好忙ㄚ!!!

HIGH 翻天的音樂, 我使盡的尖叫著, 用力地吹著哨子, 賣力地搖著手燈,

真的是用盡全身的力氣ㄚ!! !! 很久沒有這樣瘋狂了!! 真的好嗨ㄚ!!

頓時覺得, ! 小碩說要給大家不同以往的表演方式, 真的實現了耶!!

(說話算話的小孩, 給你100個讚!!)

 

當傳說中的台車, 2樓左邊緩緩地前進, 看到小碩頑皮的拿著礦泉水灑向鰻魚們,

與鰻魚們互動, 大家也開心的接著聖水”. (心想這小孩怎麼這麼頑皮咧!! 我想這樣才是真實的小碩吧!!)

台車慢慢的推向我們這區了, 想說可以必較近距離的看到星星了!!

沒想到推到我們前面時, 頑皮碩竟然轉向, 面對樓下灑聖水”.

!!(抓頭) 殘念!!! 沒看到小碩的臉啊!! 不過看到他的翹臀也算是值得啦!!

 

當音樂響起第一首安可曲約定”, 經紀人全體都出來合唱, (下午很幸運有聽到彩排呢!)

大家拱2安時, 音樂響起, 2樓右邊出現台車, 小碩 & BB在台車上唱著歌, 拿著水槍到處灑聖水”,

 真的很瘋狂, HIGH !!!!

台車第2次接近我們了, 這次如願看到小碩的臉了,臉很小耶!!(小顏美男子)

很瘦耶!! 為了維持身材, 這孩子常常吃香蕉, 減肥應該減的很辛苦吧!!

(正反面都看過了, 真是值回票價ㄚ!! 洒花中!!)

3安時, 小碩說了 SEE YOU NEXT YEAR, 全場哀怨聲四起, 但是小碩不改頑皮的特質,

補了一句中文騙你的”, 全場瘋狂了!! 用力吹哨子, 吹到快斷氣了!!

全部的經紀人又上台唱GATTA GE CHA… 整場精彩的 CRI SHOW 就在歡樂的氣氛裡結束了!!!

 明年再見了!! 張根碩!!!!

 

來看演場會就是要融入現場氣氛, 與表演者有互動, 適時的給予回應,

該尖叫就狂叫, 該掌聲鼓勵就用力給他拍拍手, 表演者看到粉絲們的熱情回應,

也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這樣才是享受一場很棒的演出吧!!

 

其實最感動的是 鰻魚們對小碩的愛, 對他的付出.

(雖然有些應援不是很成功啦! 哎呦!忍不住要提一下歐尼家的哨子大隊大成功!)

而小碩也呈現自己最真實,最棒的一面 來回應愛他的鰻魚們.!!

 

這孩子在FM中說了不想當錢的奴隸”, 聽了很令人心疼耶!!

大部分像他這個年紀的男孩都還在學校念書過著無憂的生活吧.

而他一個24歲的大男孩.要養公司一群人 & 一棟一百億的大樓,

箇中的辛苦應該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吧!! 真的是很辛苦ㄋㄟ!!

 

FM結束, 6/26小碩離台之後, 整個人像是失了魂似的, 有種不曾有過的空虛感!!

 星期一上班時, 整天恍神, 無法集中精神, 接近月底工作忙爆了!!

恍神金害ㄋㄟ!! 工作出錯可是會賠錢的溜!!!

(錢拿來養小碩這個搖錢樹,也比賠掉好吧!!)

告訴自己要振作, 不能這樣下去啊!!

 

加班中!! 聽著安可曲唱著 “PUT YOUR HANDS UP”…….

竟然不自覺的手足舞蹈起來, 還好公司只有我一個人,

不然同事會以為我是不是瘋了呢!!

我想 我是瘋了!! 瘋狂地愛上小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88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